獅王痘痘藥膏可以調節肌膚環境,保濕抗痘

坐瘡桿菌感染是讓臉部產生痘痘的主要原因,當分泌過多的皮脂堵住毛孔時,就容易使坐瘡桿菌增生,冒出痘痘,獅王痘痘藥膏添加了天然硫黃素,可以軟化角質層,使痘痘形成開口,並且吸附膿包內的膿液,讓腫起的痘痘都能乖乖被撫平,獅王痘痘藥膏有助於調理肌膚、打造出痘痘不易生長的環境,進而遠離成人痘反覆生成的惡夢。

中藥痘痘藥膏從根本打造肌膚健康的基礎,預防痘痘粉刺再次復發

想要抗痘不須花大錢看醫美,首先讓我們從日常保養開始努力,中藥痘痘藥膏採用全新專利益菌生配方與脂氫氧基酸,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、代謝肌膚中的老廢角質,從根本徹底預防粉刺問題,全面溫和收斂毛孔、平衡肌膚油脂分泌、防止粉刺亂竄,再添加可以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特殊配方及修復因子,中藥痘痘藥膏由裡而外養成健康穩定的肌底!

草本痘痘膏加速肌膚恢復明亮有光澤,重拾你光亮的自信

痘痘千萬別用手擠,痘痘周圍有許多細菌,用手觸碰會加劇肌膚發炎,若擠壓太大力也會造成皮下瘀血、留下痘印,草本痘痘膏蘊含的維他命B5和高含量積雪草萃取能有效修復受損肌膚屏障,使其能深入肌膚,淨化被堵塞的毛孔,預防痘痘、粉刺的生長,草本痘痘膏強化肌膚防禦力,讓肌膚重返細緻與光澤。

去痘藥膏能輔助抗痘成分深入肌底,讓制痘效果事半功倍

痘痘真的特別煩人,不僅臉上會起痘,而且還會連帶著有很多的痘印之類的,又是一個長期修復的過程,去痘藥膏蘊含水楊酸、乳糖酸和檸檬酸,可以加速肌膚新陳代謝,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、淨化毛孔,一瓶三效,去痘藥膏可同時達到控油、保濕與角質代謝,預防改善痘痘危機。

痘痘剋星有效減少炎症,退紅和鎮靜肌膚

痘痘是青春期少年們最易出現的皮膚病問題,痘痘剋星含活性炭成分,有效吸走毛孔內過多油脂之餘,綠茶成分能減淡紋理,抗菌消炎,而甜菊葉提取物,則能減輕肌肉疼痛和幫助傷口癒合,功效顯著,痘痘剋星可作日常護理塗搽在臉部,幫助敏感肌膚減退痕癢,亦可搽在發紅的疤痕或暗瘡上。

中藥痘痘藥膏平撫痘痕,立體護水網緊緻表皮

由於青春痘是青春期荷爾蒙轉變時,常見的現象,所以皮膚科醫師對於青春痘的治療,多著重於避免病變惡化,以及新青春痘的產生,在青春期幾年後,症狀就會漸漸好轉,中藥痘痘藥膏特別適合暗瘡性肌膚,溫和去痘,不會引致皮膚敏感及刺激。蘊含水揚酸及咯烷酮酸鋅強效淨化肌膚;維他命原B5及B6控制過度油脂分泌及增加血液循環,有助細胞更生;尿囊素、蘆薈葉及薰衣草精華有效舒緩鎮靜,增強肌膚癒合能力。中藥痘痘藥膏清爽水感質地容易被肌膚吸收,早晚適用。

獅王痘痘藥膏有效舒緩臉部表皮,遠離痘痘危機

長痘痘時特別讓人害羞、沒有自信,閃閃躲躲擔心人們的眼光停留,要是遇上重要時刻就更糟了!獅王痘痘藥膏採用優於傳統水楊酸的物質,以更溫和的方式,有效對抗痘痘、粉刺,其良好的親脂性能加速毛孔的淨化,讓痘痘盡快代謝,重新長回健康的肌膚,因此建議挑選吸收力強的痘痘貼,才能完整吸附膿液,獅王痘痘藥膏讓痘痘在濕潤療法中癒合。

中藥痘痘藥膏讓肌膚更柔嫩、明亮,恢復肌膚彈性

臉上同時有青春痘與痘斑,該怎麼辦?中藥痘痘藥膏添加紐澳雙茶樹精油及2大美白明星傳明酸、熊果素,加倍淨化拒痘與改善色素沉澱,阻斷黑色素生成,從肌底就要達成淨白淡斑,明顯改善暗沉、疲憊的膚色,中藥痘痘藥膏不僅痘疤消除連帶肌膚光滑度也提升,還能讓膚色更明亮一階,CP值高、回購不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