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痘剋星可以增進肌膚鎖水保濕的能力,並確保毛孔正常運作

痘痘肌經常伴隨著出油、毛孔粗大等狀況,讓人們擔心給予若肌膚滋潤及養分會更加惡化,痘痘剋星以高濃度水楊酸來幫助代謝老廢角質,讓肌膚變得平滑之餘,毛孔阻塞的問題一但獲得緩解,痘痘、粉刺便不易找上門來,維持毛孔暢通,與痘痘說掰掰。

中藥去痘疤膏能夠有效改善痘痘粉刺肌,改善色素沉澱狀況

臉上的痘痘,不全因是油脂分泌過剩引起,成人痘、壓力痘也會因為賀爾蒙不穩定而產生,中藥去痘疤膏添加紐澳雙茶樹精油及2大美白明星傳明酸、熊果素,加倍淨化拒痘與改善色素沉澱,改善老化、乾燥粗糙及黯沉斑點等問題,並不會造成肌膚變薄,況且老廢角質代謝後,還可以增進肌膚鎖水保濕的能力,並確保毛孔正常運作喔!

獅王痘痘藥膏替你加強舒緩與修護、調理膚質,擊退痘痘和痘疤問題

明明每天都有洗臉,還是冒痘痘…莫非妳也有這樣的煩惱?獅王痘痘藥膏採用專利的益菌生成分,能幫助肌膚表層維持菌種平衡,使壞菌不易滋生,再搭配水楊酸,將臉上的老廢雜質通通代謝掉,並且提升肌膚的防禦力,擦起來清爽不油膩,獅王痘痘藥膏是許多人抗痘產品的首選,而且無香精、無酒精、無色素,使用起來更安心!

中藥痘痘藥膏深入根源消除紅腫、改善發炎,達到淨化痘痘的效果

如果選用刺激性高的產品、過度清潔臉部或迷信來路不明的抗痘秘方,都可能讓皮膚抗議鬧脾氣、反而分泌更多油脂,中藥痘痘藥膏以多種酚類有機化合物取代水楊酸、果酸、杏仁酸等酸類成分,全面溫和收斂毛孔、平衡肌膚油脂分泌、防止粉刺亂竄,幫你去除臉上角質,以免好成分被角質擋住導致無法被肌膚吸收,中藥痘痘藥膏使用完不僅痘痘消了、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被改善,甚至皮膚也變光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