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王痘痘藥膏預防長痘,達致修復痘印的作用

當然,肌膚出了問題,最快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看皮膚科醫生,但有時抽不出時間,或是只是冒了顆小痘痘的話,市售的非處方痘痘藥,可能也多少能幫你解決困擾,獅王痘痘藥膏除了添加水楊酸預防痘痘粉刺成分以外,還嚴選天然植萃,溫和深層淨膚,讓肌膚油水平衡,從根本做好控油。

中藥痘痘藥膏能減輕肌肉疼痛和幫助傷口癒合,功效顯著

每當熬夜、暴飲暴食,臉上就很容易冒出一粒粒的腫痛痘痘,而會長痘痘的可不只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而已,就連成人也不例外,讓不少人都困擾不已,中藥痘痘藥膏成分單純不含皂鹼、無添加矽靈,且是肌膚相近的pH值5.5,加強肌膚屏障抵抗力,抗痘同時保護肌膚。

中藥去痘疤膏吸附膿包內的膿液,讓腫起的痘痘都能乖乖被撫平

不論男生或女生,一定都有遇過以上的肌膚困擾,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擺脫臉上棘手的冤家呢?中藥去痘疤膏添加由甘醇酸、乳酸、檸檬酸混合而成的高濃度複合型果酸,甘醇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、代謝老廢物質,能更有效地解決發炎問題。而它的延展性和滲透力都相當高,推薦給喜歡溫和又清爽痘痘藥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