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痘藥膏提供完整保護,幫助傷口癒合

所有痘痘的種類中,囊腫型痘痘最難消除,通常因為毛孔深處的死皮細胞阻塞,這種狀況會加劇痘痘紅腫發炎,形成囊腫型痘痘,去痘藥膏不論你的膚質屬於是痘痘肌、油性肌還是敏弱肌,都能安心使用,養出水煮蛋肌!提供成分天然、溫和的保養產品,幫助所有油痘肌朋友們擁有無瑕的好膚質。

中藥痘痘藥膏能輔助抗痘成分深入肌底,讓制痘效果事半功倍

痘痘真的特別煩人,不僅臉上會起痘,而且還會連帶著有很多的痘印之類的,又是一個長期修復的過程,中藥痘痘藥膏蘊含70%積雪草萃取、煙醯胺和北美金縷梅,可以有效鎮定消炎殺菌、消除紅腫和痘印,貼在比較大顆的痘痘上有明顯幫助不化膿和催熟作用。在痘痘上點塗完後再把痘痘貼貼上,效果更UP!

獅王痘痘藥膏給予肌膚最溫和的呵護,想循序漸進穩定膚況的您可千萬別錯過

過剩油脂或過於乾燥時都會導致痘痘生成,獅王痘痘藥膏採用2%的水楊酸是最安全又有效的濃度,搭配剛剛好的pH值,24小時隨時用無負擔,能夠有效改善發炎情況,更能迅速在3-5分鐘消除紅腫不適,獅王痘痘藥膏幫助痘痘好的快,不論是油性肌、混合肌、乾性肌或是敏感肌敷都可以使用。

到底應該如和治療嚴重的青春痘與層出不絕的粉刺?中藥痘痘藥膏內含洋葱萃取全效精華和Pionon皮奧寧抗菌成分,不但能平滑肌膚、淡化暗沉還能預防肌膚受到細菌感染的風險,讓肌膚變得平滑之餘,毛孔阻塞的問題一但獲得緩解,痘痘、粉刺便不易找上門來,維持毛孔暢通,與痘痘說掰掰。

痘痘剋星能改善暗瘡及去除痘印,讓肌膚油水平衡

戴口罩造成膚況問題不斷,主因是肌膚長時間被緊密包覆,口罩內溫度升高、水氣過多,油水不平衡的狀態,容易分泌油脂,讓肌膚爆痘、長粉刺、毛孔粗大,也可能讓肌膚敏感泛紅,痘痘剋星針對在意的色素型痘印,雙重透亮成分維他命B3與維他命C,從源頭預防新痘留痕,並改善形成的痘印困擾;添加尿囊素有效潤膚,突破淡印停滯期,使肌膚呈現淨瑕緻亮美肌。

中藥痘痘藥膏幫你有效抑制發炎,改善痘痘的炎症

除了粉刺,最煩人的莫過於痘痘跟黑頭了!尤其痘痘很容易留有痘疤,在臉龐上鑄下殘忍的痕跡,是女孩子一輩子的痛;就算用化妝遮掩也達不到多大的效果,中藥痘痘藥膏蘊含純淨冰川生命之水,活水導引作用帶動珍罕修護成分,包括瑞士石松木、白樺樹及番木瓜,高效滲透至肌層,為細胞深層注水補濕、排毒淨白、收細毛孔,同時有效減少炎症,退紅和鎮靜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