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王痘痘藥膏提升肌膚的保護屏障,穩定皮膚健康

痤瘡在眾多愛美人士中來說似乎比自然的災害更可怕,痤瘡嚴重影響人們的美觀,獅王痘痘藥膏的主要成分是玫瑰花、苦參、鮮蘆薈汁、冰片、薄荷油等,可以溫和去除青春痘,粉刺,暗瘡,調節皮脂腺分泌,毛囊皮脂腺導管角化异常,抑制痤瘡丙酸桿菌增殖,消炎痘痘,抑制痘痘復發。

去痘藥膏能軟化角質使皮脂的排出順暢,加速促進老舊角質剝落

丘疹從來都不是您想要再次遇到的愉快經歷,青春痘和疼痛將是最糟糕的經歷,這是因為丘疹型痘痘會深深地躺在皮膚內部和神經附近,去痘藥膏對於化膿、沒有開口的火山痘非常有效,睡前在紅腫的地方擦上一層,不僅舒緩效果立即見效,隔天睡起來痘痘也乖乖消失了呢!是一款急救用非常有效的痘痘!

草本痘痘膏抑制黑色素累積,幫助淡化痘疤、改善膚色的效果

現階段口罩又不能不戴,光擦痘痘藥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變化,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?草本痘痘膏添加柳蘭精萃、橄欖葉萃取、貓爪藤萃取,全面溫和收斂毛孔、平衡肌膚油脂分泌、防止粉刺亂竄,再添加可以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特殊配方及修復因子,由裡而外養成健康穩定的肌底!

中藥去痘疤膏可以幫助肌膚代謝、改善粉刺,還有亮白效果

不論男生或女生,一定都有遇過以上的肌膚困擾,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擺脫臉上棘手的冤家呢?中藥去痘疤膏採用杏仁酸分子具優越的親膚效果,可以深入毛孔、迎擊黑頭白頭與多餘皮脂,不僅能調理油膩的肌膚毛孔與脂質層、預防粉刺形成、還能幫助肌膚瑕疵回歸白皙清透,還你一張宛如初生的細緻臉蛋!

中藥痘痘藥膏淡化斑點掃除黯沉,全面均勻膚色

許多年輕人常面臨青春痘困擾,即使年近三十的輕熟齡,也可能因熬夜、壓力、飲食不正常,或是氣候交替等因素導致痘痘來報到,中藥痘痘藥膏透過富含多酚的桃金孃萃取,活化肌膚呼吸作用,讓肌膚表層整提煥新超提亮;並透過鮮採冷凝技術,能讓有效成分深入肌膚,直擊黑色素根源。中藥痘痘藥膏添加抗菌成分,深入毛孔,幫助預防痘痘生成。